KARA家♪

我会做你所向披靡的利剑。
称呼安塔西塔西,请多指教。

哪吒x太乙  六项日常

*私设比天高

*难得一见的日常向?

/交谈

这对师徒的关系永远是不好不坏。外表小小的师父总是想在自己徒儿面前树立威严的形象,然而哪吒的表现却能映证这一切没什么可能。

“起源之地的魔种有骚动,你去检查检查吧。”

“不去,我要睡觉。”

“…?你这小子什么时候连吾的话都不听了?”

“我本来就没听过你的话啊。”

“…逆徒…”

太乙表示,日复一日的严肃开头到最后变成自己一个人炸毛这种事他真的没想到过。虽然熟知自己徒儿的性格,但现在这小子谁的话都不听了倒也有够让他头疼的。

/称谓

“喂太二,你看见我的裤子了吗。”

“你又不穿…啊什么太二!你这混小子不能好好叫吾师父吗!”

“人类史上最失败的发明我还是有穿的。还有,我干嘛要叫你师父?”

“…罢。你即是说,要开始试着叫吾父…?”

“想得美啊。”

太乙发誓自己真的不想说这冒犯李靖的话。但是硬要说的话,哪吒的一切也可谓是太乙所给所以叫父并不过分啊。

以上是突然忘记自己和哪吒是师徒关系的太乙真人心里所想。

/装束

“你这孩子已经知道“人类史上最失败的发明”了,果然是成长吗。”

“杨戬说不穿裤子很危险,穿长裤又难看。”

当天太乙准备了两百多个炉子想去炸死三只眼。

他妈的吾的徒儿还是个孩子。

/台词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太二组合。”

哪吒:“呵。”

炉子:“……我还没说呢,委屈”

“你的空手,接不住我的白刃。”

太乙:“你对你爹做了什么”

炉子:“你对你爹做了什么”

杨戬:“你对你爹做了什么”

女娲:“你们别这样”

“碧藕为骨,荷叶为衣,辅以三味真火”

“少拿我炖汤啦”

哪吒:“太二拿你炖汤的时候真的没把自己掉下去?”

太乙真人退出游戏

/年龄

“太二你到底多大啊。”

“吾可以叫你兄弟儿子你猜猜吾多大?”

“……你这样我会觉得上一次你给我心脏是因为你该寿终正寝了的。”

“……”

他悄悄的动动嘴唇,带着狡黠的笑意。

说不定呢…。

/前行

比如说哪吒,他的脚步是无法停下的。

太乙为他献出自己的生命,是为了铺平他前方的道路,让他眼中永远留着无限的顽强与坚定。如果是让他留着自己的初心,太乙便是神形俱灭也不悔了。

胆小的懦弱的傻瓜太乙,从未想过自己会为了一个毛头小子付出这么多。所以,他收获与付出同等的欣慰时,真的有一丝沉迷与徒儿对嘴吵架的每一天。

有些人是留不住也不能留的。也许他想多享受一下平静,但更多是希望自己徒儿走他自己的路啊。所以太乙是牺牲自己暂时拥有的一切,哪怕得不到哪吒口头上的感谢也没有什么关系。

他永远不会忘记自己创造出的奇迹,表面自在却背负了自己全部心血和爱的人。就算有多不舍也愿意让他自己选择,因为这就是他最珍贵的东西了。

永远站在哪吒身后也没关系。只要他自己看到前方的希望与一切美好的东西,太乙也就满足了——就算这样的他永远不会再回头看一眼。

fin.

听说变着花样撒东西会引来一群m…?

话说,这个转折是不是太直接了噎到你们了xxxd

人类史上最失败的发明:安全裤,认真

评论(7)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RA家♪ | Powered by LOFTER